close
最近在台灣最受關注的話題,當然是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了,其中一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也極度受到大家的關注,不管你是支持者或者反對者,你不能否認韓國瑜的確有一些特殊的特質,因而能形成一股不可小覷的群眾,我個人特別上維基百科,以上面記載的出生年月日來計算他的塔羅人格,這麼湊巧,他的塔羅人格中居然包含著塔羅牌5號牌「教宗」!當然,大家可能會說維基百科上的資料,並不一定準確,但這特別的巧合,讓我莞爾一笑。今天,撇開嚴肅的政治立場和傾向,我們從塔羅人格角度,來聊聊塔羅人格「教宗」吧!
 

教宗牌.jpg

 

▲偉特塔羅5號牌「教宗」
 
1.「教宗」人格者:社會價值的代言人
教宗牌的牌面,就是一名教宗對著信眾傳教,傳達什麼呢?最核心的社會價值和觀念。「教宗」人格者,你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大概都會是非常入世,你絕對不會覺得他們是隱居山林的仙人,而是已經在社會中打滾許久的老江湖,他們可以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八面玲瓏,想法上也比較傳統、或者與多數人比較接近。
 
2.每位教宗剛開始都只是信眾
在這個牌面中還有兩個人,即代表著信眾的地中海禿頭男子們,信眾們相信著教宗的思想,且毫無懷疑,也因此,「教宗」人格者在還沒開發潛能前,他們很需要團體的支持。舉個例子,我一個家人的塔羅人格就是教宗,他如果要出門買東西,看電影,吃飯,一定要揪朋友一起去,我曾經問他,如果不揪朋友會怎麼樣,他直接回我說「我沒辦法不揪人!」,由此,可以看到「教宗」人格者時常需要團體,而無法單獨一個人行動。通常,他們的想法也比較傳統,而跟前衛無緣,因為他們認同社會價值,並深信其非常重要,有時候反而會過於從眾,失去自己獨特的個性。
 
3.學習的課題:領導眾人或服從眾人
「教宗」人格者若經過開發,發現到自己的特殊的領袖魅力,他們能搖身一變,成為舞台上最閃耀的那顆星,帶領自己的粉絲或信眾,開創出一片大好前景,這候,他可不再是被社會價值綁住的信徒,而是變成獨領風騷,獨樹一格的招搖教主,最經典的「教宗」人格大概就是周杰倫了!當時他獨特的華語rap風,絕對是打破歌唱華語界傳統為主的一股新潮流,他們需要學習的課題,就在於要如何在社會價值(他人)與自我價值之間拿捏,進而成就自己的獨特。
 
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帶來的一股韓流,你是被煞到還是被嚇到呢?無論是哪一種,成為教主後的「教宗」人格者,絕對讓你印象深刻,不容小覷唷!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